ATLA肌密青春原液

@Winnie Liang 未經同意,請勿盜圖或移植,盜圖者會胖30公斤

 


妳有想過你臉上的那片紅紅一顆顆的,可能不是痘痘,是酒糟丘疹嗎?「嘿~~~~~~~~」

第一次聽到醫生跟我說出這句話,也很驚訝!

小五開始知道自己臉上長的是青春痘,怎麼都過18歲了,還反反覆覆。我的青春期會不會太長?是我誤會了啊

 

【Winnie說2個錯誤的經驗談】

1.我以為是我臉油,所以才一直長痘痘。最喜歡買強力去油的洗面乳(還特地挑FOR MAN男性專用的那種)

2.然後覺得自己皮膚太粗糙,會用去角質拼命撸。

 

後來換季發作時,微血管都要爆出來,大包小包的像被蚊子叮滿臉,雙頰紅腫刺痛感讓我忘不了,

所以事情絕對不是我想的這麼單純啦!!!

ATLA肌密青春原液

 

 

皮膚有問題,真的要去看皮膚科啦,不要自作聰明。

↓各位可依下表自行檢視喔↓

酒糟性皮膚炎症狀

 

 【酒糟性肌膚的 YES or NO】

YES看皮膚科醫生:長期抗戰, 請持之以恆耐心的慢慢解決!不要有看一次醫生、擦一藥就會好的想法!

YES減少保養程序:給肌膚一個機會可以慢慢鎮靜、修復。 我只有用3個步驟,下面我會分享。

YES做好防曬:正常人都怕曬紅曬傷曬黑了,更何況酒糟性肌膚、敏感肌。遮陽傘、帽子、薄外套,減少肌膚直接曝曬。

YES穩定情緒、壓力:雖然很難做到,但盡量不要讓情緒激動,臉部漲紅

NO重口味食物、飲酒

NO臉、去角質、過度清潔這我最前面經驗談有寫,只會讓皮膚更難受。

NO避免溫差大:室內溫差或在進行較劇烈的運動時,體溫上升,整個臉脹紅時,多補充水分或搧風讓肌膚降溫。

 

【以下推薦3款我最常用的保養品】

是我用了一罐接一罐,都安然無恙的! 供大家參考

 

(右)>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 300ml

(左上)>ATLA肌密青春原液 30ml

(左下)>Vaseline凡士林潤膚膏50ml

不時泛紅疹的酒糟肌經驗談,推薦的保養-肌密青春原液【Winn

 【我特別推 ATLA青春原液】

裡面除了Q10、玻尿酸、甘草洋甘菊、微生素B3、金縷梅,不間斷「密集修護」,讓肌膚感到安撫、穩定。

我已經用了7-8瓶,早晚我都會使用。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,不用化妝棉,輕輕按摩就有蛋清般絲滑滋潤。

早上保養方式:青春原液>活泉水隨時噴霧降溫

晚上保養方式:青春原液>活泉水>潤膚膏

ATLA肌密青春原液

放些酒糟肌修護期間~~真實無碼照呈現!

不好意思,我不是網美所以不會修圖技巧;

我沒有很漂亮,但還滿耐看的啦~不棄嫌可以多停留幾秒,看看我皮膚的進步。

ATLA肌密青春原液

酒糟肌症狀

酒糟肌症狀

ATLA肌密青春原液

ATLA肌密青春原液評價

【保養品步驟減少,會不會很不習慣?】

當然會,以前保養像在玩解謎遊戲,一關又一關

化妝水>收斂水>精華露>精華液>精華乳>日晚霜>眼霜精華>時空膠囊

看到什麼都想買,射手座是壓力之下會瘋狂的和荷包過不去星座呢!

一旦習慣簡單的保養方式,就會發現是美好的新世界。省時間、可以把保養品的扣打買更多東西~~嘻 

 

【出賣一下朋友】

跟我一樣皮膚很敏感,對保養苦手的水水媽咪,跟著改成簡單保養方式,皮膚也進步很多

ATLA肌密青春原液評價

ATLA肌密青春原液評價

好用&價格實在,我們覺得皮膚變好,青春原液也還會繼續用下去!

再特別說一下,官網買會更優惠。

【多優惠?】

1680是買1送1,還不限金額免運費

官網> 肌密青春原液

 

折扣碼BB08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總編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